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263企业信箱,相信我们公司是花了不少钱的。
它号称是263G的容量。这个数字对于我们来说,相当于是无穷大。
直到今天,我才突然发现,登陆进去的首页上,它有标注:最大邮件数:50000封。目前,我来公司的三年里,已经产生了8181封邮件。占用的空间也不过3.5G,占比1.4%(除了垃圾邮件,我从不删除收件箱的邮件,我把这些邮件看成是公司财产,万一哪天我走了,后任者看到邮件就知道我做了些什么样的前期工作)。
因此,5万这个数字,离无穷大容量就相距甚远了。
――以前,好像网易免费信箱也玩过这种花招吧。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中国人的智慧是无穷的。中国公司的无耻也是无穷的。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