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这几天好像有点闲,以至于我把积累多日的reader上的文章都看完了。
1、比较了一下google reader和有道的reader,后者在目前的情况下是不能翻墙的。我记得抓虾此前是可以翻墙的,刚才再去看了一下,也不能了。
众多的google模仿者中,只有有道模仿得最像。
2、我想要搜索一些新的RSS源,在"RSS源推荐"为关键词,结果,在网上获得的内容,居然都是相同的。说明:
转载实在太厉害了。大家都不愿创新。
说明一旦有一点点创新,马上就会疯狂地被转载。(附录一)
3、我只订阅有全文输出的。如果只是摘要,甚至标题,我觉得部分地失去了RSS的优势。
除了,无聊ST和谐大博以外。
附录一:
转载这种事,在其它的专业领域,比如光纤,表现得更为明显。
最近我看了一个友商副老总写的日本大地震对光纤的影响(主要是日本预制棒企业受创),发表在一个专业纸媒上,然后我在网上搜索信越这个公司(我一直以为这两个字是"新越"),居然前几十条内容都是这篇文章。
我就痛恨为什么CF没有人写这样的文章呢,广告都被他们拿去了。

1 评论在此

  1. 怕瓦落地  

    不知道你订阅我的是哪个种子,如果是feed.pawaluodi.com那应该还能保持只看到原创内容,经没怎么更新了.为了防止种子输出的内容转载化,我在blog里面设置一个专门输出原创内容的栏目作为种子的源.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