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24券网充分体现了某种劣根性。
就是那个团购的网站,如果你知道网址,建议以后要慎重;如果你不知道网址,那我就不告知了,不想给它变相的做广告。
首先,它在各位醒目的位置提醒某些团购是"金牌无忧"的,也就是如果不消费,会退款的。
后来知道,这其实是一种"引诱",相当于骗子,先让你放心地下单。
然后呢,你需要等到它过期。如果你不消费的话。当然,快过期的时候它好像会催你去消费的。
好吧,终于过期了,可是这个时候它装出忘记了你的样子。它不会提醒你这个团购没有消费,它也不会主动给你退款。
直到你主动想起了,直接你打电话去催他们了,它才会想起这个事。
如果你想不起来呢?那钱就该他们了。这是典型的不正当得利!
并且,更恶劣的是,时间久远的订单,他们是查不到的。多久算是久远呢?我没有从他们的客服电话中得到一个明确的回应。反正半年是足够久远的了。也就是说,半年以前的单子,他们就查不到了,不管你消费了没有。如果你没消费,那这时你想退款,门都没有。
我一下子把几个还没到期的订单也都申请退款了。
并且,退款也只能退到他24券的账上,而不是信用卡不是银行卡不是现金。
在这方面,拉手网做得厚道得多!
拉手网是自动退款的如果你没消费。
于是我可以放心地在拉手上下订单。我相信类似拉手的团购网站也会有一些。而类似24券的网站肯定也有一大批。用户终于会知道,原来并不是网络系统会自动忘记你哪些订单没有消费,用户终于会知道有这么两类网站:一类是尽可能替用户着想,另一类是尽可能占用户便宜,用户终于会用脚投票,支持哪一类,摒弃哪一类。到时候你是不是还要抱怨中国的消费环境不适合电商企业生存?!
不仅如此,24券网的客服电话还总是打不通,忙,一直忙;等,要一直等!
按通后,语音提示:用户服务请按1,可是除了1以外,就没有别的了。那要这个选项做什么呢?

(各位:请尽管share这个帖子)

1 评论在此

  1. 不执着  

    只团大众点评的...其他的都是坑子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