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良品铺子。招牌,让我一开始以为是食品铺子。
有一次,在出租车上听到某变了声的女声在不遗余力地给它做广告。于是有印象了。
也有一次,某同事说某款零食就从这个店里买的,于是有好感了。
有一天回家,经过天龙路,发现有一家新店开业。晚上了,有店员在门口一边拍手一边大叫:良品铺子,新店开业,全场88折,最后三小时。
三小时,那就是说到当天的24点止。我觉得是个机会。电话问lix,她说不想下来。
遂作罢,觉得好像有个便宜没有占到。悻悻然。
过了几天,又是晚上,还是这一家,还是类似的宣传招数和宣传词,不过,剩下"最后五小时",那个时候比较早,七点钟的样子。这才知道,所谓新店开业,不是开一天的,是开好几天业的。
这次我和lix一起。于是进去看了看。
买了一些东西。
结账的时候,才知道并不是全部88折,他们所谓的全场,只是少数"新品"。
所以,宣传是假的。聪明的中国人。
现在,对良品铺子的印象还有,但是好感没有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