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最近我想卸载"有你"短信。

原因在于:
1、在线的人很少,也就是说实际装了这个程序并一直让它常驻内存的用户很少。那么,就没有免费短信之一说了。
2、有几次,明明对方是绿色的:在线,但是,短信发出显示不是免费的。并且,更为严重的是,对方收到了同样的内容的短信有几条。那,我猜有可能它发了好几条出去了。不仅没给我省钱,反而是浪费了我的短信费。
――――――――――――――――
相应的,我看好同样带流氓色彩的360手机安全卫士。原因在于,装机量大。
如果360"收购"并且把"有你 "流氓般地装进别人的手机(就像那个快速拨号一样),那它将真的又一次把QQ软件(微信)等逼到二选一(让用户站队)的地步。
相比于这个流氓的快速拨号――之所以说它流氓,是因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它就被安装了――GO联系人,这个软件显得不那么强大,甚至有些弱了。
――――――――――――――――
今天折腾手机(安卓),我的热情和当初折腾windows XP一样。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