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同样,每一个不写博客的日子,都是虚度。
至少记录一点什么吧,坚持这样要求自己。
或者,写下一点日记吧。
我决定从我弟处融资十万元,交给lix去经营一个风险的事业:代售衣柜。
这个事早就有计划,今天终于可以付诸实施了。
我可以进驻一个中端的家居卖场了。结果如何不重要。至少我努力过。
或者至少她努力过。
我对lix的能力,每每到了关键时候就非常的怀疑。
买了两条烟,去讨好那个卖场。
自己早就准备了一个全新的手机号码,来公开,体现自己作为CF人的一面。原有的移动号码,则保留作为私密,不遗弃。
――――――――――――――――――――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我觉得自己可以过得很逍遥。
如果我可以分身,我觉得可以表现得和体验得更精彩。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