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3月6日是我母亲的生日。但是我彻底地忘了这件事。
那天她还主动打电话来了。我只是告诉了她我的"新生"。也许她是希望我"顺便"说一句生日快乐的。
那天我在和另一个美女吃饭。我在想我究竟内疚了些什么呢,现在想来,也许因为有母亲在暗算神伤,这种"感应"会更强烈一些。
今天打电话过去,可能不止是我,连父亲也忘了,直到事后的一天。
她们就这样默默地渺小地生存着。不奢求什么,也不抱怨什么。隔三差五(月)地还能再存个几千块钱。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