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很早以前的时候,我逛博客的时候,到处留言,因此获得了一些回访。
但是,后果是有些地方我无法删除一些有关个人信息的东西,比如我的电子信箱。现在搜索,还能得到一堆的消息。
今天,追循这些踪迹,我找到了一个网站:羚羊橘。不知道什么时候在那里留下过爪印。
我试图再联系此博客的作者时,发现无论如何也无法发消息给他了。博客留言需注册blogbus的用户名。这个还是算了吧。
我觉得,一个无法联系上博主的博客,就基本上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呵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