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今天发现了好几次奇怪的现象:
1、收到的邮件中,有不相关的别的邮件的内容。然后我打电话给发件人,确信对方并没有写这些文字(而这些文字应该是我的收件箱中其它邮件的内容,这个发件人应该不会知道的)。重开信箱之后,又好了。
2、很早以前,我对A客户的回复,居然内容是B邮件的。并且,还原文附上了。这次,重启网页也没有好。
现在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肯定是163自己的BUG。各位要慎用!我又逐步开始把重要的邮件使用gmail和公司信箱收发了。仅用163信箱做一个存档备份之处。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