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首先更正一下,是株洲不是株州。
这可能是城市名中难得的一个洲而不是州。
长株潭的融合可能比其它的城市圈或者城市群更紧密一些更深度一些。比如电话号码,他们就直接用一个区号了。
所谓的武汉城市圈,曾经也嚷嚷过,最后说是不可行。我觉得可能还是利益纠葛不清吧。
交通方便:比想象中的还方便。我一直觉得广州深圳东莞是很难得的方便,但长株潭可能更快。这也说明这几个城市更小。从湘潭县到株洲,开车没几分钟就过去了,连边界都看不到(如果不是司机特别提醒的话)。
 交通方便说明交往很多。 另一方面也说明这几个城市都不大。
相比于湘潭,我觉得株洲建设得要更漂亮一些(当然都不过是路过,可能所路过的地方正好不典型)。但我比较不喜欢渗透着长官意志的株洲,比如酒店不允许免费提供一次性用品。其实这是违背市场规律的,就跟前阵塑料袋收费一样,总的来说是好事,但不是市场要求的,而是领导或者精英们拍脑袋所要求的。
最典型的是:行人乱穿马路和闯红灯,随地吐痰,说脏话等,都是要罚款的。据说是罚款¥20。
本来是道德管辖的范围,被移交法律了。执法的成本又太高,最后没能执行。
我不知道那些被罚过款的人是否满肚子怨恨。 前面说过的酒店不得免费提供一次性用品,据我说知,汉庭(的某个店)就一如其它城市的分店一样照样提供。
湘潭株洲的美女很多。她们和深圳北京的美女不同。后者都是外城市来的,因此形形色色,各样风格的美女都有。株洲的美女比较纯粹,我总结出来的特点就是皮肤白,腿细,通常不太高。 到了我这个年纪了,通常不太注意美女们的脸,而是下移到腿。所以,在株洲,饱享了美腿之眼福。

1 评论在此

  1. Vane  

    刚从长沙出差回来,哈。貌似整个湖南省的酒店都不免费提供一次性用品的。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