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上次去石家庄的时候,还只是旅游,那里的火车就停摆了几趟。
然后去北京的时候,还是大暴雨(尾声),并且,暴雨的主力部队都移到天津去了。
这次来上海,上海是台风,海葵的二次登陆。
不过,到目前为止,没见有什么实质的影响。
我是该说坏运气一直围绕着我呢,还是说,在坏运中一直都比较幸运呢?
在石家庄我担心回不来,会误了第二天重要的会。事实上只是晚了点。没有误。
在北京,从昌平回城的时候,一路上的雨还是特别大的。但是那个黑的士司机安慰我们说,还可以看到路两旁的白线,水应该不深。
这次在上海的时候,只是感到了大风和中雨(我在张江)。
我准备访朋友的,我觉得自己不便,他们也不便。
我准备访客户的,他们居然都放假了。
于是明天(准确说应该是今天)直接回家去。
并且,我好像错过了一场最重要的接待。一个大客户单位来厂验。正好这个客户也是我不太喜欢的军队单位。
是不是应该说我幸运地又躲过了一场酒?
——————————————————
生命不可能如想象中顺利。它充满挫折和磨难。
其实,也不是如想象中艰难。只要你想到:
你还没有经历最坏的。
——————————————————
另外,关于上海的台风,报道说是46年来最严重的一次。现在,我看好像主要是预报这么说来说,并没有总结说果真就是如此。
我想,预报之所以这么说,大概是市政府先放出来的风。如果万一像北京那样出了人命,他们可以推得一干二净。这是天灾,与他们无关。
让大家都先作好最坏的准备,总归是好的。“有关部门”开始建议企事业单位放假了。并且有不少单位都响应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