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最近又没法翻墙了。
Psiphon 3好像也挂了。淘宝上也不能买卖帐号了。
 网上搜了一下,听说PUFF不错。
听说它在十八大的时候还挺立不倒。传言说它有政府背景,说是网特们布下的局。等等。
反正不管怎么说,如果网监们想监视我,你就监视吧。我一个屁民,应该没什么好看的。
如果你还想偷我的银行卡的钱,那也没关系,反正我没多少钱。 我怕的是黑客,那些流氓一样的黑客,
倒没什么好怕网监的。
反正到了我这把年纪,早也不愤青了。也不反党反人民了。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
1、下载了一个(源出处都记不得了),使用Symantec查毒的时候,完成的时候突然就关机了。
2、我不死心,还是安装了——因为实在没有别的选择了嘛——再打开的时候,居然说此快捷方法不存在,是否删除?也只有删除可选。
结论是:一定有某种病毒!

2 评论在此

  1. Vane  

    我用帕夫挺长时间了,其实也不是屹立不倒的,偶尔会有抽风,而且速度也越来越慢,找不到最开始看u2b嗖嗖几下缓冲完的感觉了。

  2. Chen Bo  

    我越来越习惯并且越来越自觉不自觉地翻墙了。
    自由的感觉果然是不错。
    首先是搜索的质量更高了,可以更快到达目标。google比百度好了不止一个数量级。后者在政府的庇护下,越发不思进取,越发垃圾了。
    不过,我还感觉不到facebook, twitter, youtube对我究竟有什么好处。
    类似的,作为一个自由的外国人,生活质量的确是高了不少。但是,作为一个下等的中国人,反正也能苟活。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