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这应该是元旦期间的梦,2号或者3号的早上吧。
因为没有及时记下来,以至于忘记了时间。多么可悲的事。
我先是和lix一起在火车站的月台里喝咖啡。或者是吃饭。仿佛那月台同时是一个花园。环境不错。这样有很久很久。然后我忽然意识到:作为一趟过路车,在这个站台好像也停得太久了一些。于是马上上车。
上车之后,是卧铺。四个人(注意只有上铺没有中铺或者下铺),3个都是女生。我想我太艳福了。
然后就是性梦了。
中间可能我临时下来坐了一下,于是发现有两个男人睡上去了。我知道他们肯定是弄错票了。没多久其中的一个人和另一个女生调情。他向她写文字,我能看懂那文字的内容,大意是我可以和你ML吗,当然,他做得比较隐晦——但是无外乎是这个嘛。她拒绝了。
然后我告诉他们或者是他们意识到他们睡错铺位了。总之是很平和的他们离开了。
那个女孩子,好像是上去了一下之后再上来,睡到我的旁边。我发现她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女生,身材也很好。身子很柔软。她先是正常地睡在她的铺位上,紧临着我,中间都没有什么隔板之类的。我能触摸到她。
然后她就不矜持地直接问我:你能行吗,现在?
我说行。并且我真的硬了。于是她蹶起屁股,后进式,我进去了。有那么一瞬间,我在想要不要戴套子。
没有多少前戏。她好像叫了一声。正当我准备再大爽一把的时候,冉冉醒了,哭了。于是我也就醒了。
这个性梦和以前的相比,有一点显著的不同:女主角变得漂亮了。以前,我觉得梦里的女生都是有这点不好或者那一点差强人意。这一次,她是真的没什么外貌上的不足。
基本上相同的是(每次),我知道我不爱她。大约相当于一夜情而已,大家都没什么责任感。几乎不曾梦到某个要怀念的情人(除了有一次是Z,那时她也已经老得很或者是沧桑得厉害了)。
这一次,我有一种志在必得舍我其谁的感觉。比如中途侵入的两个男性,我甚至根本都不屑于和他们竞争。并且,这个女孩子(可能换过人?反正也不重要了)拒绝了他的调情而选择了我。我具备合法性(铺位的天然优势)。
并且我的选择不止一个:是三个啊。
最近工作上有些变动。主要是公司的人事变动。大家都在张望,多数人是惶惶不安的。我反正是无所谓。我知道,不能把我怎么样。我相信这种状态是和这个春梦相关的。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