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据说这是毛主席说的。
蛇年春晚,严肃有余,活泼不足。
其实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稍微活泼了一点的东西,是说李云迪找王力宏,结果被称不是春晚的内容。
每一个节目都了无生气。反正我是特别不满意。以前虽然也听到别人骂,不过我基本觉得还行或者说骂得有点吹毛求疵了。这次我觉得多骂一点不为过。
语言类节目,那个《你摊上事了》,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展现了保安的可爱,反倒是可恨之处。赵总你如果不认识,可以打电话再确认啊。来访的两个人,更加应该反复确认而放行。如果是有服务精神,就不是故意“卡”这两个来访者了。最后,靠自己手上仅有的那么一点点“权力”,把“牌”无条件地送给了农民工大姐,就为了换得一声“爹”。而,那个起先被丑化的赵总,最后又被美化了。
工作关系,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门卫,结果是我对大多数的保安都没有好感。实话说,原因也的确是因为他们素质低。对领导就摇尾乞怜,对于可以卡一下的普通百姓都不失一切时机展示他们仅有的那么一点点“权力”。
郭德纲的相声,我反正不太习惯他的叙事节奏。网友说没笑点,我也同样没怎么笑。
平安是多好的嗓子啊,你让他唱“我爱你中国”,简直就是浪费。歌舞类的节目这么多,今年会有什么新的东西流传下去呢?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