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其实很想花大篇幅来记录我的女儿。
但是,我怕每一笔记得不够好。像我这样的完美主义者,如果不能做到尽善尽美,就干脆不做。
冉冉的微笑有很神奇的力量。
有时候我盯着她看。她对于我的注视做出一副很无所谓很淡然的样子。我其实会想到很多,而我在想,她是否知道我在盯着她思考呢。我会想,她是否认得出我来呢?然后她会突然对我莫名其妙地微笑或者咧嘴笑一下。
这种微笑像是上帝的笑:所谓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她仿佛是说: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你不知道。
想问一问:我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