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黄玫瑰,山茶花。
这是两首歌的名字。其中,黄玫瑰介绍过
我因此又想到这些人。
好久没有这样安静地听歌了。
往事。
现在收入高一些了,但是,幸福并没有因此而增加。
冉冉和她的亲戚们像是个无底洞一样。不过,话说回来,挣钱也就是为了这样用的。
但是我能安静一个人呆着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再给我48小时,我在工作上的事也处理不完。
别说看电影了,别说看书了,连听歌都是奢侈了。
——————————————————————
我忽然就喜欢了山茶花。
昨天,这个旋律在我的心头反复萦绕。
除了赵鹏,可能会有另一个女声的版本。也不知道谁会更好些。
总会有一些情愫,正好契合了这样的音乐。
说不清,道不明。
不说憋屈,说了矫情。而我已经过了矫情的年纪。
——————————————————————
欲望越来越少。以至于退化。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成熟。
但不是我所希望的。
——————————————————————
总是要靠一点酒精的麻醉才能够睡去。
越来越想喝醉。而越来越不能醉。
除了冉冉,我也会想父母。如果母亲能在身边,也许我在酒精的冲动下,可以去抱一抱她,告诉她要好好珍惜现在。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