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如果:
如果我有很多钱了——YY一下总是可以的——如果我可以自由支配一片农地,比如“张马版”的别墅,我会在院子前后栽树。
不要是水衫。不要是别的果树。我要是梧桐。法国梧桐。我喜欢它满地落叶的样子。或者到冬天的时候,叶子都落光了的样子。
----------------------------
以上,是我2013年2月曾经更新过的。这个想法应该是更早些时候。只是我试图把它写完而一直没有写完。
但是,今天我好像又改变主意了。比如,能不能是银杏呢?因为金黄的银杏非常好看。当它们还在树上的时候。
叶落了,也一样非常好看。

明天,我必须去深圳。而,我本来计划这个周末去随州的。
一拖再拖啊。
幸好这个周末下雨。我说是幸好,因为即使我不去深圳,可能因为雨我也去不成随州。
等我回来之后,希望天就晴了。
lix是喜欢人多的,指随行的。如果错开了周末,虽然不相干的陌生人少了(这是我们喜欢的),但是随行的人也少了,因为难以请到假啊。这可能又会让她不高兴。
我没有真正为自己生活过一次,出行过一次。虽然下过几次这样的决心。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