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大约三天或者四天前,我梦见,我把自己的左手砍断了。然后把手腕那里带突出骨头的一小截再截去,重新装在手臂上。
这样,我的左手只是比右手短了一点点。我还得意地再活动了一下,好像没什么影响。
还有一个细节:我对于自己的砍断过程不太满意,因为好像有点斜。切口和手臂并不垂直。于是还稍为修剪了一下,使断面更光滑更垂直,以方便再接上。
我吃了一口那个腕关节的肉。没什么味道。其实我有一点担心它会再装不上去,所以对于切下来的碎骨,我还保留得比较好。
有人旁观。他(她)好心地提醒我,尽快装上去,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如果断骨离开得太久,可能会影响再安装。但等我安装上去之后,发现没什么太大的影响时,我就不在乎了。影响是有的,比如手短了一截。但是,去掉了腕关节,显得更匀称了。所以我喜欢这截掉了一截的手。
然后,醒了之后,上网搜索解梦,基本上都不太好。说是会遇到挫折。
静等挫折。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lix问我,梦见你和别人排队结婚,你到底结了没有?
    我说,你究竟是希望我结还是不结?本来,我是问她的真实想法。结果,她开始继续讲她的梦。她还是不希望的,然后她被分配给另一个不认识的人了。说是不认识,其实可能也认识,都是大家相互介绍的。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