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网易免费邮箱 ,手机客户端,搜索的时候,只能搜索已经下载到本地缓存的邮件,而无法搜索那些很早以前的有网页上有但没有显示在本地的邮件内容。这个希望能改进。

“网易免费邮箱”评论我的微博:yofchenbo童鞋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邮箱小易会将您的建议反馈技术gg滴,同时也建议您可以将网页上的全部邮件通过帐号设置到手机客户端后查看下。如有疑问随时联系邮箱小易,祝您周末愉快!~[兔子]

---------------------

我在新浪微博上反应的问题,总是能很快得到网易相应的回应。这个要点一百个赞。
但是,上面的问题不见改进。

但是,更早前我抱怨手机登陆网页信箱之后没有搜索按钮的事,没多久就改进了。

6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从gmail转到163的怀抱,最重要的原因不是因为墙。而是因为163是无限容量的,但是gmail曾经我都用超过了一半的容量。
    这一点,当初号称G mail的gmail怎么走在后面了呢?
    但是,网易信箱管理邮件数据还真是不行。感觉就像foxmail一样。
    比如附件,如果我只是转发了带附件的邮件,则它会把这两个附件认定为两个文件,而不会去冗余,归为一个附件。我觉得在网易服务器内部,同样的附件文件肯定是存储了两次。

  2. Chen Bo  

    对于一个有强迫证的美完主义者来说,看到信箱中有一些未读邮件,总是觉得很不爽。事实上,我很可能已经阅读过它们了。但是看到它显示为未读就很焦虑。
    gmail是我狠久没有打理过的信箱了。所以难免的其中有一些需要深挖才能挖出来的未读邮件。我一直往前翻往前翻。
    后来知道可以搜索。天啦,我忘了它是google的长项了。在163信箱中要搜出一个邮件来太困难了。而在gmail中,这次,我使用了两个:label:unread label:inbox,一下子全找出来了。
    所以说,gmail甩开163不止两条街啊!

  3. Chen Bo  

    不过,163信箱仍然是我最常用的信箱。原因只是因为它标称无限空间。哪怕它有一天收费,我也愿意啊。

  4. Chen Bo  

    @网易免费邮箱 手机客户端,邮箱大师。
    我怎么清除缓存呢?
    比如有一个垃圾邮件的地址是abc @ xxx.com曾发过邮件过来(可能的原因),我在写邮件的时候输入abc的时候总是自动跳出这个@xxx.com的下拉默认收件地址,并列于xxx @ 163.com的正确地址,很烦。
    检查过通信记录以及尚存的所有邮件(PC Web上的),都没有和这个垃圾信箱地址来往过的记录了。
    不过,在另一台手机上的程序就没有这个烦恼,所以怀疑是缓存的原因。
    这个邮箱大师所默认的地址,都是来自哪里呢?手机通信录中的信箱会不会自动填充?

  5. Chen Bo  

    网易微博被邀请迁移到lofter了。
    估计世人都忘了还有网易微博的存在了吧。
    但是lofter做得的确是比较好。其中的照片,质量比较高。
    要差异化发展。网易好像总不明白这个道理似的。做门户的习惯养成了,一切都追求“全”。没有做精做好一个东西。

  6. Chen Bo  

    我最常用的记账工具其实是有道云笔记的记账。它只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同步到有道云笔记。但是坏处太多了。
    首先,没有一个账号。就算是关联了网易通信证,那么,我在A手机上记下的流水账,在B手机上是无法显示的。这就要求对于像我这样有两个手机的人来说,必须选用一个手机来记账。
    其次,因为没有云端账户,所以当然无法在电脑端编辑和查看了。除非是导出到云笔记之后。
    再次,算是优点也是缺点,就是界面比较简单。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