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和iPad相比,软件上,iOS的确是比安卓要好一些。比如,用关机键关掉屏幕之后,待机的功耗的确是很小。唤醒屏幕之后又能立即从(爱奇艺)上次播放的地方再继续播放。
小米平板,甚至是关掉屏幕一段时间之后再唤醒,连WIFI都连不上了。需要重启。为此,我不得不设置wifi一直联着。但是待机时间就很短了。发热量也大。这是要怪安卓还是要怪小米?

6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奇葩的米派,现在居然彻底的开不了机了。并且,是突然的。完全没有征兆的。
    我预计是天冷的原因。小米手机以前有个毛病,天冷了也开不了机,捂热了就好了。不过,这次我把米派捂了很久也还是不行。
    再也不买小米了。

  2. Chen Bo  

    我去小米之家维修,时间说的是1小时之内,结果还是超过了一小时,然后我催要才拿到。他们反馈说,其实只是充了充电就能开机了。言下之意,我弱智到把电用光了没有充电就以为是坏掉了。
    老天作证,我真的是很努力的充电了,反复充电了。偏偏是我这里开不了,拿他那边就能开机了。无语。
    还是系统的原因。不稳定,连开关机都是如此。

    并且,在小米之家,我最倚重的移动的信号非常差,而联通的信号比较好。让我又一度对转投移动号产生怀疑。

  3. Chen Bo  

    充了一次电之后,米派居然能待机一个多星期。这太超出我的意外了。

  4. Chen Bo  

    我通过小米系统的“玩机手册”(三星刷的MIUI就没有这个程序)才知道,原来联系人智能分组可以按所在地来分。
    这对我来说,非常好。如果我出差到一个地方,往往是北上深,多出时间来了,临时想要拜访某些人的话,就不用仔细去回忆了,看看手机中有哪些人是这个地区的,打电话就行了。
    有一个小BUG:某人在长沙,他既分划分到长沙地区了,也会划分到“长沙/湘潭/株洲”地区了。而其他人都只被划分到长沙了。

  5. Chen Bo  

    我觉得,老是一个人在这里自言自语,抱怨这抱怨那,像个怨妇一样,不好。
    于是我想在MIUI上面反馈一下我的问题。但是,当我热情满满地登陆并且选好相应的问题和适配的栏目并且准备长篇大论写一本的时候,MIUI告诉我:“抱歉,您没有权限在该版块发帖”
    那我只好在这里继续吐槽了。
    明明是登陆了若干设备。现在居然无法通过网络发短信了。我原来最依赖的小米系统的功能,现在失效了。并且,好像很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对小米的失望又多了一层。

  6. Chen Bo  

    突然出现一个非常奇葩的事情:通信录中多出来上千个没有名字的联系人来了。其内容全部是空的。
    会不会是百度的云服务的原因呢?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