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春暖花开。喜欢这个季节,喜欢这个月份。只有当我准备记录些什么的时候,蓦然回首发现到了3月,日历又翻开了新的一月,帖子也要重新开一个了。
昨天天气很好。我们想去看桃花。那个传说中的左岭周庄,果然是拆迁了。都在修路。
我被导航带到了一个所谓的002县道上去了。我喜欢这样的道路,没有什么人,仿佛路都是被废弃了的样子。其中一段通往水泥厂的,非常不好走。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
---------------------------
按照农历,这不过是在正月初。
所以,前阵子我和办公室的另一个同事讨论历法。我觉得还是阳历(也就是老外的历法)比较好。更具有一年的周期性。我说春分啊冬至啊这是阳历的历法,其实类似的还有三九三伏。她因为名称是中文的叫法而坚持认为是农历。是我没有表达清楚。从周期上来看,还是太阳历比较靠谱,月亮历其实是没有周期性的。
3月就该做3月的事情。
徒有一颗想要越野的心。

16 评论在此

  1. Chen Bo  

    高德导航和高德地图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软件。
    界面不一样倒也罢了,居然连用户名都不共享。
    买了一个带cellular的iPad air 2,觉得封闭的iPad更安全。主要是,我可以任意地安装和删除程序不用担心有垃圾残留,也不用安装一些所谓的安全软件或者垃圾清理程序。
    带cellular的原因是它有GPS,可以用于导航。果然高德导航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而高德地图就不行了。

  2. Chen Bo  

    网易信箱,通讯录功能有极大的改进。这个要隆重表扬一下。修改很方便。
    我所希望的邮件正文中的地址信箱一键加入通讯录中,至少邮件地址已经可以了,电话号码还不能被嗅出来。

  3. Chen Bo  

    网易信箱,往往做事过了头。比如,通讯录,自动地把所有带手机号码以及座机号码的通信录加上@163.com也成为候选的联系方式,当输入联系人的时候很容易造成迷惑。
    当年,它以为别人都用它的泡泡,所以当输入QQ号码的时候他会自动用泡泡来替代。弄巧成拙。

  4. Chen Bo  

    现在基本不看新浪微博了。广告太多。宁可看微信朋友圈,虽然后者中大多是转贴。
    新浪微博的作用是用于向某些网站证明我分享了。同时,也可以用它的账号登陆其它一些应用程序。

  5. Chen Bo  

    为什么他们觉得教父2是最经典的呢?我觉得第一部才是最好看的啊。
    看到第二部的时候,好像是在重复前面的故事。并且,让人略有点看不懂。可能是我没耐心了。

  6. Chen Bo  

    我把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都迁移到iPad上去 了。
    希望这样能更安全一点。也就是说,我把所有的宝都押在安全性更高的iOS上了。

  7. Chen Bo  

    继续累。
    生命还是得继续。不能轻言放弃,或者中场休息。
    外面是蛙声。它总是能带给我无尽的感伤。

  8. Chen Bo  

    电影本能。第一部。
    我只是不能明白为什么最后那个stone会试图拿起冰锥呢。
    在此之前,Nick和贝丝还曾经是男女朋友?而不是夫妇?
    once more, 我只有借助豆瓣才能弄明白故事情节是什么。

  9. Chen Bo  

    冉冉和lix都不在旁边,我一个人在家。并且外面又是大好春光。两个车任意开。这是多么千载难逢的机会啊。但是,我居然一天守在家里等沙发到货,另一天在4S店修车。郁闷加憋屈!

  10. Chen Bo  

    违停,这个事儿说来话多。一言难尽。
    我的意见是,如果在车里帖条留下了手机号,并且当交警或者其他相关人员打电话能在5分钟之内赶到现场把车移开的,就不应该帖条算是违停。
    当然,执行起来,那些“警察”可能说手机没钱了打不了电话,直接罚分扣钱。

  11. Chen Bo  

    在百度网盘中可以搜索office和PDF文档中的内容了。我随便测试了一个,好像还不行。在某txt文档中的文字,我copy了再去搜索它,搜不到。
    我已经是年费会员了。
    但我不认为这种方便举措是好事。它意味着离隐泄密更近了一步。我不认为百度能把隐私处理得很好。

  12. Chen Bo  

    我甚至愿意再花一些钱,以便能更方便地访问随手记的网页版。
    现在只能用手机或者iPad客户端,并且这几个客户端做得并不是特别友好。特别是iPad版,比较差。甚至都不能在流水中删掉某一条或几条记录。
    这样的网站 让人很惶恐。首先是安全性。这些记录得是多么隐私啊!

  13. Chen Bo  

    以前试用随手记的时候,设置的密码过于简单。
    现在想修改密码,发现需要手机验证。我虽然是绑定了手机号码,可是,它的验证码发不出来啊。
    受不了啦!

  14. Chen Bo  

    微爱,没意思的小电影而已。
    很奇怪它居然能上大屏幕。好像还掀起过一阵热潮。

  15. Chen Bo  

    教父-I。
    现在回想起来,那些车很牛逼。
    换到今天来看,依然很漂亮。这些设计就是经典啊。

  16. Chen Bo  

    格林豪泰在3月12日的时候祝我生日快乐。唉,难怪他的生意做不好的。不知道这个数据是从哪里来的。只会增加负面效果。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