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有一个月份,以各种不可靠不确切的消息开始。这个月份就是奇葩的4月。

当四月开始的时候,我想到不这么几点:
1、一个季度都过去了,我的销售业绩没有多大的变化,没有特别的起色。
2、电话和流量都满血复活了。
3、花儿都快开败了。春天快过完了。
----------------------
今天,其实想说说电脑软件。
换了一台电脑。新电脑是win7的。
其实老电脑没什么不好的,除了我发现它不能用随手记软件,并且打不开kuaipan.cn之外。基本上,就是这么两个网络客户端促使我换电脑。
头大的是那么多软件要重装,那么多设置,那么多数据要转移。
这里表扬一下百度软件。因为我信赖百度,所以就信赖它所搜集的那些软件。不仅下载页面更清爽,并且我觉得比其他那些网站下到钓鱼软件的可能性更低。
它就像是手记上的app store,或者安卓上诸多的电子市场。

19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杀毒,我用诺顿。99元三年。
    这是联想thinkpad笔记本所推荐的。也是公司电脑所默认的(公司装的是企业版)。
    坚决不用360及其相关产品。

  2. Chen Bo  

    记录下我都用哪些软件。
    有道云笔记,百度盘同步和金山快盘同步。
    银行的客户端。
    浏览器除了IE,新加firefox,Chrome
    QQ必不可少。foxmail也是。
    adobe,office也少不了。
    输入法,五笔原来一直用搜狗。现在想顺便试试百度五笔。
    91手记助手。苹果itunes
    酷狗。

  3. Chen Bo  

    chrome真是一个好东东。
    登陆之后,历史浏览记录,收藏夹等,全部同步了。

  4. Chen Bo  

    有时候,只是一个小功能,就让我喜欢或者放弃某一款软件。比如输入法,搜狗上,输入“时间”的五笔码,可以调用当下的时间。
    我在百度软件上下载的搜狗五笔输入法,被诺顿判定为不安全,直接删除,没得商量。
    我只好换用老版的。

  5. Chen Bo  

    adobe无法安装打印机。这让我很郁闷。想买个收费版的,一查网上的报价要数百美元,那我宁可不要这个软件了。
    还有像winRAR也要收费,让人有点不习惯。呵呵

  6. Chen Bo  

    win7下的随手记有一个好处:别的用户不能访问这个程序。呵呵
    不用担心LX看到我的隐私了。

  7. Chen Bo  

    thinkpad 联想笔记本,我用了从X201至X220到X240,感觉是一代不如一代啊。
    是我的要求涨得太快了,还是他的设计落伍了?

  8. Chen Bo  

    携程骗人。
    它说抽奖是免费的,中奖率是100%的。结果要从我的现金帐户中扣2元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中的奖是国外酒店代金券。可是我轻易没机会去国外啊。白白浪费我可以返现到银行卡上的2元钱。

  9. Chen Bo  

    我去汉阳王家湾会见一个客户。导航把我引到一个不通的点:墨水湖北路和龙阳大道交叉的地方。然后我追随前面的车弯到一个后来知道叫洪家畈的破地方。我觉得这个地方真是值得诅咒。
    进去发现是个死胡同。只好艰难地倒车出来。
    然后,在靠近出口靠近大路的地方,有一个甲壳虫倒车,我停住让他倒,我觉得他应该足够了可以再出去了,没想到他是想开车到他自己的家里去。他就是那个房主。但我倒车的时候没有想到要给他腾出足够的空间,现在右后被另一辆车挡住。解决办法是她再往前开一点,我再向前牵一点,我再倒的时候方面打多一点,避开右后的车就可。但是他不肯。这个车主可能脾气还不太坏,另外一个被他叫叔叔的老男人,一看就是那种世俗的刁民,替这个车主拔掉钥匙,走了。然后这个中年的车主开始炒菜。
    我抱着冉冉出来,想找个尿尿的地方,问了好几家(不少于4家),一个开麻将馆的不肯借厕所,三四个说没有厕所,并且附近也没有厕所。
    打电话给122,接线员说不关他的事,建议打110. 改110之后,没多久的确是有响应了。他们问是在什么地方,那几个看热闹的都推说不知道。我走了几步才问到这个叫洪家畈或者冯家畈的地方。
    在等待警察的时候,我觉得没必要跟他耗下去。并且警察来了不见得让事情解决得顺利。于是认怂。并且找了一个隐蔽的公共厕所。
    那个老男人家停着一辆路虎。
    我觉得应该是拆迁补偿。
    立马对路虎没有好感了。
    一群应该被诅咒的人。我用我最大的恶意来祝福他们。

  10. Chen Bo  

    iPad的wifi功能短暂出现崩溃。怎么输入密码都不对。让心情更加崩溃。
    好在没多久,重启电脑和重启wifi之后就好了。

  11. Chen Bo  

    飞信也跟QQ一样学坏了,低版本的程序不能用,强制升级。

  12. Chen Bo  

    原来百度在着力打造它的云管家客户端。我觉得云管家各方面都特别好用。居然能播放视频并且可以选择字幕。
    为什么iPad端不好好更新下呢?

    而至于115网盘的浏览器(如果它是希望用浏览器来代替其专门的客户端的话),那简直就是一坨屎。

  13. Chen Bo  

    其实飞信在一边自己下载升级的时候一边还是可能用的,比如文件的导入导出功能。所以,并不是程序的兼容性问题。就是耍流氓不负责而已。
    同理,QQ的国际版,可以N久不升级照样用。说明腾讯不敢欺负外国人。呵呵

  14. Chen Bo  

    thinkpad x240,没有了截屏键。所以,我还必须用QQ程序来截屏。
    X240垃圾的地方,还在于把F4(从F1到F12)调到“下面了”,也就是必须同时按下Fn键才能调用。对于我常用Alt+F4的快捷键组合来关闭页面的操作习惯,非常冲突。
    那个指纹识别,摆饰而已。

  15. Chen Bo  

    整理文件。
    当时间过去,原来觉得垃圾的东西,也成为档案,弥足珍贵。
    此,适用于给冉冉留下的那些东西,照片,录音,录像等。

  16. Chen Bo  

    今天感觉特别的负能量。
    主要是,吃晚饭的时候,在广州火车站附近,那个服装店,基本上只有这一家店还在营业。炒个菜,又贵又不好吃,量又少。最后结账的时候知道饭要6元,而那个洗碗的茶水,居然要5元。
    对此我也毫无办法。并且也不值得我去较真。这个时候我想起了麦当劳和肯德基的可爱。

  17. Chen Bo  

    我怀疑我的新电脑和iPad之间是不是冲突。常常是,连接无线网的时候,要么一个能连上另一个不能连上。重启wifi之后,反过来。

  18. Chen Bo  

    速度与激情7,实在是太火爆了。
    首先,我在订它的时候,在猫眼上,看到尽管每半小时或者20分钟就有一场,但是最近的一场依然是约2小时后。那么多场都已经预先订完了。
    而我订到的还是第一排。最差的位置。

    不过,我还是要承诺我没有看明白他们究竟在干嘛。只是大致知道有一个人是反派。并且他很酷。

  19. Chen Bo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会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与其每天担心未来,不如努力做好现在。因为,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对我的感触比较深。
    今天,我可以说,我是那只鸟了,有翅膀了不用担心树枝会断裂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