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从昨天开始使用,到今天全天都用它,我觉得Uber简直帅呆了。
感谢小天同学的推荐。
价格,它比出租车低一点(尤其长途的时候),服务,它跟专车略差一点。并且,它比滴滴和快的好在于司机无法选择乘客(因为司机不知道乘客的目的地),因此就没有拒载。
唯一的不好是没有发票,并且司机不够专业。我知道的好几个司机都是兼职的。过分依赖导航的。但是导航有时候也有不准的时候啊。导航不如出租车司机熟悉路况啊。
其实就是黑车。
我在初次试用滴滴之后,就希望它能把黑车司机收编。不过,由于政策红线,它可能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不能收编黑车。现在Uber基本上做到了。
但是,真正的黑车司机可能还不想做这个。因为,专职的黑车司机跑固定的线路,有相应的地头蛇保护着,收入和职业风险可能都比这个小。
另外,我喜欢它把我的行程都记录下来了,并且发到了信箱。像我这种自恋的人,当然希望在隐私可控的范围内,一切都有记录。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几天之后的今天我要推翻我前面的结论。Uber实在不值得如此盛誉。
    它居然无故封了我。并且,根本没有合理的解释。这让我很生气。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