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周五去办一个新的护照。我刻意选择了一个中午的时间。反正我就没指望一上午能搞好。
人比较少。各咨询台工作人员基本上还算客气。
柜台工作人员的脸色也不算难看。
我注意到几个细节,一是照相的费用原来定的是30元(印刷),实际只收25元了(手改)。我开玩笑地说,是不是优惠大酬宾。
自助机更新港澳通行证,很方便。交费可刷卡,也很方便。原来是要跑到另一栋楼专门去交钱的。但是反过来,如果不是刷卡,而交现金的话好像又不太方便了,见另一个人要专门跑到别处去交钱的。估计是不允许收现金的原因。
中餐,在他们的食堂吃。可能工作人员和来办事的人都是同等待遇的。我点了两个荤菜,一个汤和一碗饭,11元。这个价格大大出乎我的意外。我注意到提供快餐的公司是索迪斯,这和CF的供应商是同一家。所以我觉得它的食品安全应该也是有保证的。
当然,最重要的特征是,它那里复印居然是免费的。免费的!没有人想占这点小便宜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