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这一下子都到了11月了。
本月我的主要任务可能是忙工作了。欠下了好多作业,包括一些费用报销之类的。
越来越觉得有做不完的事情了。也逐渐开始觉得工作思路清晰了。连发呆的时间都没有了。

12 评论在此

  1. Chen Bo  

    老版本的支付宝,允许我的iPhone和iPad同时在线的。
    现在,好像只能登陆一个了。另一个登陆的时候,前一个自动下线。
    麻烦。

  2. Chen Bo  

    弃用搜狗手机输入法。
    原因是,我在ipad上用它,常常导致程序闪退。我一直以为是iPad系统的问题(升级到iOS9之后就常如此),后来换了个输入法之后就好了。
    导致我开始怀疑是输入法的原因,是我在某wifi联接之后,登陆的时候无法输入手机号或者微博账号,而安卓居然可以。于是用另外的输入法(比如系统自带的),就好了。
    目前在纠结用什么好。暂时切换到百度。

  3. Chen Bo  

    22点43分起,持续了10分钟的电话轰炸。我开始知道自己的手机也被攻击了。然后我就自然地开始回想,我究竟是招惹了哪个小人。
    君子不怕,怕的是小人。并且,你真不知道小人们会藏在什么地方。
    然后,短信一直持续到现在。不断地有注册验证码。携程的直到现在还在发短信过来。我还怕我被他们拉入黑名单呢。

  4. Chen Bo  

    今天,我要从百度云下载一些扫描的图片,却怎么也下载不了。很不高兴。
    最后,还是那个客户端百度云管家帮助了我。
    而,打开百度云管家之后,电脑运行就变得很慢。所以,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让那个程序运行的。
    对百度云的失望越来越大。以前是觉得它的分享不靠谱。
    但是,随着对它的深度依赖,现在也变得没办法。只能忍受。
    可能没有哪一种程序,可以方便地从这个云转移到那个云去吧。比如,现在微云(腾讯)好像是3T的空间,也大于百度的2T免费。我就算有华为的9T免费,又能如何呢。

  5. Chen Bo  

    惊讶地发现,酷我音乐在app store可以下载了。并且改名叫酷我音乐pro。虽然还没有iPad版,但是,已经足够了。
    原来,我可以算是酷我音乐的死忠了。
    然后,我发现网易音乐也不错。
    如果把这两个音乐程序看作是销售员的话,对我自己也是很好的警示。虽然CF的光纤好,并且有此前良好的用户基础,可是,一段时间特别是关键时候的掉链子,也给了竞争对手可趁之机。

  6. Chen Bo  

    我在犹豫要不要立即买surface pro 4。很有可能我会喜欢它。但是一万多元,还是有点贵的。

  7. Chen Bo  

    成长的代价是越来越不敢说话。
    不表达自己的生活上的喜怒哀乐。
    现在再看我当时准备发布的一些blog草稿,都嗤之以鼻。
    可是,最近这两年以来,我都写了些什么呢?国际的热点,国内的大事,都懒得发表评论了。无外乎发一些关于数码关于网站的牢骚而已。反正无关大雅,也不用别人出来解释,也不用担心别人来查我的水表。

  8. Chen Bo  

    记录一个梦。
    我买一辆卡车。它就像全顺或者依维柯那样。也或者就是一辆如五菱这样的微面。总之不贵,但也不算便宜。然后我一冲动就把它买下来了,刷卡,也许只是付了首付。
    后来我觉得它太大了,可能也不太方便。又不能每天开着去上班。我也想过把它改装成为一个房车什么的(好像有人买过6座的依维柯房车,只在四十万左右好像,或者是十万多的二手的)
    后来我又跟那个卖车的磨了一下,把那车给退了。
    我对此一直记得。
    觉得,可能就像我对丰田皇冠的梦想一样。

  9. Chen Bo  

    我好像总是在12点的时候,开始有特别的感悟。
    一阵一阵的后悔。
    半个小时之后,可能就开始困了。然后死撑。然后就过了睡的点。

    南山南,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风喃,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这首歌里,突兀地引入一段古老的歌。不和谐。这不是叙事的文字,而是音符啊。
    事实证明,创作者们是可以表现得特别动听的,但是为了展现个性而刻意把音乐做得不好听了。

  10. Chen Bo  

    百度hi,主页都根本不存在了。没有一种服务能持续下去。说关了就关了。这就是中国网页。

  11. Chen Bo  

    刻意去照了一个微信的封面,于是就真的受到了XM的表扬。并且是很快就。
    感谢。应该真的感谢。她看来是在关注我。
    这个照片是在一个我不太满意的环境中照出了我尽可能想要的画面:夕阳(有阳光,有影子啊)。我牵着冉冉的手。背景。秋天,有黄的遍地的落叶,也有树上的黄的叶。长长的路。没有太多的人工的痕迹,比如汽车,比如电线杆。多出来的一些元素,还有青的树,我和冉冉的衣服颜色对比比较鲜明。

  12. Chen Bo  

    帖票,发现我在2014年的11月5号,和今年的同一天,可能是在同一个时间段,都奔波在机场高速上,不见得是同一个方便。今年反正是去机场,出差。去年也许是接人。以至于车票都可以混用。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