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又是新的一个月开始了。
这次不同的是,我并不欢呼雀跃我的流量满血复活,而是,我还有好多流量和通话时长没有用完呢。
新的一个月也是最后的一个月,工作的压力还是有的,怕完不成啊。
否则年都难过。

6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今天在财务遇到了意料之中的挫折。一下子情绪低落到觉得工作都没意思。关于工作关于生活,其实很多时候是可以自己看透了,仍然努力去把自己折腾得很累。

  2. Chen Bo  

    每天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会看到对面的银杏树。昨天起,它终于彻底地落光了它的叶子。
    而曾经它是最能挺的,一直到最晚才开始落叶。
    我曾关注它如何从嫩绿到翠绿,到绿油油,到微黄,……。

  3. Chen Bo  

    还有一个我喜欢的工作,如果每天早上起来扫扫那落叶,该是如何美啊。
    这是那个物业保洁的工作。
    其实,如果不扫会更好啊。

  4. Chen Bo  

    这两天做了两个梦,我觉得是有意义的。一个是死人了。这次是我自己死了。在我死之前,好像我的母亲也死了。没有别的人出现在梦中。
    母亲的死,我还是有些悲伤的。然后,我自己的死,是平静的,一开始是平静的。但这两个死亡之间没有关系。我觉得我的死好像是顺理成章的。我还在回忆我的一生。我坦然地走向那扇门。好像是一座桥,也许不是桥而是一个别的什么关口。现在处于理智的情况下,很容易和奈何桥一类的事挂钩起来。然后我忽然就后悔了。我不想死啊。我想起我还年轻,我还有好多事情可以做。但是我已经不能回头了,我的身后没有一个人。而,这时候出现了一个持枪的人或者是别的什么类型的胁迫我的人,然后我感觉我像是上刑场。我想要逃跑,发现也无路可逃。这样我紧张着就醒了。
    我知道梦都是反过来的,所以也就安然继续入睡。
    第二个梦是一天或者两天之后。我在公交车上,忽然发现我的包不见了。然后就看到有人拿到了。我找回我的包。那人(小偷)基本上也没有和我争辩什么。反正我就训斥他了。那包里有我的电脑,好像也有钱。其中最重要的是好像有一些纸质的信。我觉得如果真要有什么第三方的人过来,我也可以说得清。因为那信是中文写的,我认得中文。可能我是在一个异域环境中,应该只有我才认得中文。他们应该都是外国人。
    我搜了一下这两个梦的“周公解梦”,当然都是网上的一面之词。好像总的来说,都不是什么坏事。前者说明我长寿,后者说明我将有进财。
    于是心甚安。于是才敢记录下来。

  5. Chen Bo  

    在光谷天地,买包。
    现在用的是稻草人。那店的对面,是红谷。前者大约在600元左右每个,后者都在2000左右,通常是1800. 也就是说,价格一般是1:3。
    现在用的稻草人,只是拉锥有点不好使,以至于坏掉了。
    而红谷说,终身免费换拉链。其它的配件坏了,适当收取成本费。
    于是我就在红谷买了。
    其实,理性地想,在红谷买一个包可以在稻草人买三个啊。我觉得三个包加起来的寿命肯定要大于红谷一个包吧。(可能也正是沉默的大多数的这种想法,使得低价劣质货在中国横行)
    但是,促使我向红谷倾斜的是稻草人说,他们质保是三个月。就是说,最坏的情况下,我在稻草人买三个包,可能管用不到一年。

  6. Chen Bo  

    这个月眼看就要过去了。也就是说这一年也就要过去了。
    当我知道自己的任务终于完成的时候,心理还是很高兴的。但是,明年的日子不会好过。既然不好过,也就干脆撂挑子算了。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但是,最近的几个梦,让我心存幻想。
    一个是梦见自己死了。
    一个,是梦见自己没穿衣服。
    没穿衣服的梦,其实梦见过多次。每次在梦里都很羞愧。
    我搜索梦见自己没穿衣服,大体都是好的,说是将有大笔进财。但是,如果搜索自己裸体,则就不那么祥和了。
    选择相信什么呢,我宁可相信是没穿衣服而不是裸体。
    前天还有一个梦,是我面临一系列的考试卷没有做完。我心里既紧张又心存侥幸。因为,好像我和某个高层的关系不错,比如说,那个收卷的人。我找来了一些其他们做过的试卷,一边赶紧抄答案。问题是,试卷太多了,抄完需要很长的时间。我想交白卷,但是又怕各科的老师会跟我过不去。科目实在太多了。
    我觉得这个梦太真实了。我都能明白它的意义。就是我对年终的总结,其实很没有谱。我觉得自己是努力了,是尽力了。但是某人不这么认为。另外,只要是他想整我,由头还是一抓一大把的。
    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