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上班是被各种支付宝加好友的请求给占领了。但是我要为此点赞。不能全让微信一家独大了。这很明显是支付宝在要关系链。并且,要求各人出示真名姓。

7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开始喜欢Uber,一是,它不允许司机选择乘客。二是,作为一个互联网企业,它会给每个行程发一个邮件,并且说明你的路线。
    作为一个超级自恋的人,当然会希望我的信箱里记录下我的每一段行程。

  2. Chen Bo  

    微信的支付功能,吐槽一下,不好。
    主要是,它居然不能记录红包是给谁了。有时候,退回红包,我都不知道当初这红包是发给谁了。多不好啊

  3. Chen Bo  

    现在,我是在新的surface上输入这些文字的。
    说明我已经成功翻墙了。呵呵。
    除了听说它不支持盗版office以外,我暂时没有觉得有何不方便的。暂时也没有要装杀毒软件等。

  4. Chen Bo  

    今天把VPNSO的账号又续费了3年。原来不知道怎么用,现在基本上知道是怎么弄的了。虽然我基本上用得少,考虑到不在乎这个费用了,所以就直接再续费了(其实离到期还远得很)。
    评价kindle。搞不懂的是,当我输入错误的密码的时候,居然能登陆,并且显示我的账号下的电子书是零。我一度以为系统故障了。后来更正密码之后,也能登陆,电子书恢复到丰富的“图书馆”。

  5. Chen Bo  

    我一直想试一试ApplePay,并且,至少,中国银行会送我15000积分,以及若干现金。
    但是,目前所知几乎所有的银行POS机都不支持。
    其实,沃尔玛的某一款POS机是支持的。我都看到那个图标,以及当我的手机靠近的时候它由原来的待机画面变成提示“请挥卡”。
    但是营业员说不支持。我还担心它重复收费了。
    这就是苹果作为一个纯外企的悲哀。看上去很美,可是无法及时落地。
    相反,目前的媒体自发的宣传攻势,会被这些不可用性抵消一部分。

  6. Chen Bo  

    今天是我的真正的生日,并且是难得的周末。这一天是怎么过的呢?
    早上,早起了。去街道口接一个客户。并且是饿着肚子,因为并不算特别早。本来这个客户是邀请我去蹭他们酒店的早餐的。
    然后一起闲聊,然后是丰盛的中餐。
    然后送客户去机场。
    回来的时候约一个朋友,未遂。并且,很困了,就回来睡午觉。
    路上,接到母亲的电话,只有她记挂着我的生日。
    然后是补汽车的轮胎。
    然后是去对面家里吃晚饭。
    然后是给小孩讲故事。
    然后是上网。

  7. Chen Bo  

    我听到蛙声了。
    这是今年的第一次。
    没有兴奋,没有感慨。只有——寂静欢喜。
    我今天(严格说来是昨天)还在餐桌上大放厥词,讲我对工作,对人生的理解。好像也博得了一些喝彩。
    但,我只有欢喜。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