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愚人节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更新。
感觉好像不爱了。:)
证明我还继续存活着。

1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不好的感受来自小米。越来越不喜欢小米手机了。我居然无法把小米Note手机和小米助手连接到一起了。这样,手机和电脑就无法交互了。

  2. Chen Bo  

    继续续费百度云。只不过,这次是续费超级会员了。也不知道究竟有什么用。我自己并不是心甘情愿的。更多的感觉是被绑架了。现在每年价格是216元,比96元的会员价高了一倍多。而所服务的内容我感觉并没有值这些。我要的其实是空间大小 ,以及这种空间的永久性(安全感)。
    续费的原因其实是:反正我能买得起。怕错过了这个优惠期(截止4月5号)。
    恨百度!

  3. Chen Bo  

    我再试了一下我有9T空间的华为网盘。
    1、它没有iPhone版本。
    2、在surface下能安装windows版本的客户端。但是,连一个不到1M的文件都无法上传。
    伤心。

  4. Chen Bo  

    刚才知道华为网盘就是一奇葩和废物。网页版都不能上传文件,但是可以新建文件夹。在小米手机上无法登陆,也无法新注册用户。在iPhone上根本就无APP可下载使用。而我的华为手机已经摔坏了。就算没摔坏,也不能把自己吊死在华为手机上啊。

  5. Chen Bo  

    今天再打开百度云的时候,那个限时六折优惠的限时,又顺延了。至16日止。
    你能想象那种路边小店每天喊清仓甩卖最后三天,可是三天之后又说最后一周,依此类推的感觉吗?

  6. Chen Bo  

    我终于在小米上打开USB调试了。它是非常变态的设置:
      1.打开小米Note手机【设置】点击【关于手机】,连续点击【MIUI版本】
      2.接着按提醒要求打开开发者模式,返回【设置】点击【其他高级设置】
      3.点击【开发者选项】,勾选【usb调试】即可

    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无法在小米手机助手上连接这个note。由此可知小米是多么变态多么愚蠢了。
    倒是自作XX的QQ应用宝给我连接上了。
    但是应用宝有个毛病,导出的短信是XML格式的,然后再用excel打开,不太方便。主要是其中的电话号码(明明是文本),都被调制变成科学计数法了(数字)。且无法转换(至少是无法简单转换)。

  7. Chen Bo  

    万能的知乎告诉我:
    把数字转成文本,如果已经粘贴好了,用数据--分列,最后一个选项的时候输出方式选择文本。

  8. Chen Bo  

    我看来要面临一个重大的改变。其实我很怕这种改变。因为机会成本很高。但是改变所带来的收益也很有诱惑。收益不仅在于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在于尊严。收入变低(至少在短时间内)是必然的了。

  9. Chen Bo  

    神州专车。太坏了。
    他可以任意提高自己的价格,所以,现在充100送100,有什么意义呢。
    我差点就真的往账户里充满了(一万)。
    在苏州的时候,几次体验都很好,帕萨特,凯美瑞,合理的价格。
    等我充了5000之后,在上海虹桥,就只有大通了(他还好意思跟我说是升级到商务车了)。并且,要提价1.3倍,有时候根本就没有车。
    我想不通的是,你作为一个自营车辆的公司,不同于P2P的分享,为什么要任意提价?如果没有车满足要求,应该是调度相应的车辆到那个区域。下次,如果你提价到2倍甚至更多的时候,那我还怎么相信你是送了我100?那就是缩水啊!

  10. Chen Bo  

    当时 号称是gmail的gmail,现在,依然停留在15G的容量,所以我必须不断地清除其中的垃圾邮件和较大的邮件,并且把我的工作信箱转移到另一个163.com信箱去。
    而我的不限容量的163信箱,现在已经有44G多的邮件了。

  11. Chen Bo  

    既然小米助手连小米手机都连接不上,而外行的QQ应用宝反倒是可以。那我实想不到小米助手这个程序存在于电脑中的意义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