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所谓七月建党,八月建军,十月建国的,下半年已经过去很多了,发力得又如何呢?
今天把辞职申请交上去了。现在看到的都是正面的文字,都能给我力量。可能与人的选择有关。我刻意选择那些对我有激励的文字来吸收,而主动屏蔽了那些对我不利的文字。
CF也的确应该反省一下,像我这么有忠诚度的人为什么会离职。是不是真的走到了一个顶峰。我总是觉得像是荣国府一样:在极繁盛的时候孕育着危机。像音乐梁祝,在最缠绵最热烈的时候有一些低沉的锣鼓声,非常不祥。
但我希望这周围的人都好。而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

8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为了同步firefox的书签,直接在办公室的电脑上重装了一次。不过,重装之前,需要做的事是,先把那个用户文件夹下的所有mozilla都删掉,这样才不会在安装的时候又自动装国际版。

  2. Chen Bo  

    对中国移动彻底失去好感。因为:1、所谓的移动管家,就算是在本地打电话,他会优先扣除套餐内的全国通话分钟数,然后是优惠包的本地通话分钟数。2、数量包也是一样的德性。对比中国电信,人家后者就要厚道多了。

  3. Chen Bo  

    我想我离职之后应该可以做很多事,安静地读几本书。
    最近整理旧书的时候,发现许多都被蛀了。有没有防蛀的纸张呢?特别是那些用旧报纸包着封皮的,几乎全被蛀了,因为报纸更招蛀虫啊!
    我开始在每本我读过的书上标记日期,有时候哪怕只到其中的某几页。
    不要计划把每本书都读完。能读多少算多少。

  4. Chen Bo  

    武书连的各种高校排名,如果不是刻意地把浙大排到清华的前面去,我可能还觉得它有一定的可信度。既然每次浙大都居前二了,那我觉得所有其它的排名也都不可信了。

  5. Chen Bo  

    使用了洪荒之力傅园慧,可能会成为新的网络热词。
    相比之下那个采访者,就显得太矫揉造作了。她想引导的东西其实都不是人家想说的东西。

  6. Chen Bo  

    在京东上买最贵的笔和本子。
    已经可以毫无负担地支付这些东西了,我希望我能为之觉得是一种享受。可是,我却没有多少时间来写字了。已经享受不了什么了。
    为什么总是这样呢?!

  7. Chen Bo  

    8月26日,当我拿到早一天领导签批的离职报告的时候,心里还是很低落的。我希望是他们一直拖,一直等到我去催他们。
    这样,我本来就是有希望在8月底办完所有手续的。
    但是,我其实是捱到9月,甚至是10月去。因为10月有7天长假啊。因为9月28日是我入职8周年纪念日啊。
    我甚至在想,是不是我25号做错了什么事,以至于领导一生气,想起我来了,决定把我开除了。
    我这是有多么的不舍啊!
    今天,独自在上海,我忽然发现,不知道做什么好,只能干巴巴地等飞机。而飞机在一天之后的晚上。
    孤独。深切地感受到了孤独。
    我发现自己不能像以前给南航大客户打电话那样直接订票了。我用携程,又用阿里,找一个最便宜的票,还当心那公司能不能给我报销。觉得真是今非昔比啊!

  8. Chen Bo  

    从22日起,我开始记录十年日记本。十年之后会怎么样?找一个由头来让自己坚持。
    今天是自己在CF上班的倒数第二天。高兴之情。
    昨天是悲伤。
    想起李叔同说的悲欣交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