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突然,非常突然,坏了。前一秒都是用得好好的。
我忽然觉得黑了天,当我试了很多次都无法正常启动的时候。
客服一再强调,如果返厂,所有数据都没有了。
从我现在用的电脑到上一个版本,中间许多数据是没有备份的。我觉得我仿佛忽然产生了一段空白期。
然后发现,我连写到2016年6月6号的日记都保存了(在百度云),像这么自恋的我,可能又会觉得损失少了许多。
我还心存一点幻想:也许睡一觉,明天醒来,它又好了。如果那样,我一定要庆祝。
尤其在这个节骨眼上,我觉得我的损失很大。
我甚至想到去苏州专门修这个电脑。但是,官僚的微软显然不会配合我。
这个时候,想到,其实华为也不会差到哪里去。除了不是那么拉风以外。
以后,一定要及时备份所有文件。所有的硬盘所有的电脑都不如云来得可靠。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忽然注意到,我用上一版的电脑,打开浏览器,定格的画面还是google 搜索:surface pro 4开不了机。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啊!

  2. Chen Bo  

    已经完全对它的意外恢复不做指望了。某些数据也开始重新更新。
    但是,当我在旧的联想电脑上操作时,发现,百度云同步加上百度云管家,其实是如此的方便啊!
    并且,我还发现一个神奇的事情,联想电脑是越用越快。就像开汽车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一样。它在闲置了半年之后又重新磨合好了。

  3. Chen Bo  

    我写了一张纸条,希望维修的工程师能保留或备份数据。
    是不是然并卵?
    也许会激发他们探究机内数据秘密的兴趣。

  4. Chen Bo  

    最近,诸事不顺。
    先是,键盘坏了。为此,还折腾了一下,发现要重装系统才能好。可是就算是重装了,还是会常常无缘无故的坏掉。于是要求换一个。但是苛刻的微软要求先收回旧的再发新的。
    于是开始用USB的键盘。然后发现,扩展坞也不好用。于是再要求它换货。
    现在,我决定诋毁微信surface,远不如所希望的那么稳定和好用。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