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九月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月,在一号凌晨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开始了新的篇章,因为一是我的电话数据等要清零,二是,从这个月开始,我就不再在CF上班了。

在深圳,我一个人,写下这样的文字,感觉特别孤单。因为我无法和大部队们在一起热闹。
更强烈的孤独感,其实是在8月27日当我在花桥的汉庭酒店时。很久没有再住这么差的酒店了。并且我有大把的时间却是一个人。
我是不是选择了一种Hard模式?很久以后,我会不会觉得这是一个SB的选择?

1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航旅纵模这个APP,我花了一元钱,买了PRO版,但是,依然只能看到一年内的旅程。
    骗子啊!

  2. 夏天的风扇  

    sb与你同在

  3. Chen Bo  

    终于迎来了第一个貌似非垃圾的评论。悲欣交集。悲的是,不知道这位仁兄是在骂人呢,还是在揶揄。
    有一阵子我很惶恐,甚至想骂回去(如果真的是恶意的话)。
    但我忽然想要我需要修炼。这些人都是在帮助我修炼。
    我非常不适合做公众人物。

  4. Chen Bo  

    跟大老板谈了一下,我瞬间觉得自己高大上了。
    但是,当有选择的时候,更痛苦。

  5. 青青子衿  

    心安就好

  6. Chen Bo  

    我想说,感谢楼上朋友的支持!可是,你会回来看到吗?^_^

  7. Chen Bo  

    很久没有使用过新浪微博了。通过一个朋友圈的分享链接进入了一次。看到首页的一些文章,发现了几张色情的图片来自同一个人。我不认为我主动关注过他/她。但还是再次取消关注了。再然后,他的那些帖子还是固执地出现在首页中。我试图屏蔽他,被提醒说,这是会员才有的服务,要我注册会员。我的理解是,会员要收费?
    一下子就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的距离拉开了。

  8. Chen Bo  

    经由GG的朋友圈,再引起我对彼岸花(曼珠沙华,曼殊沙华)的美好回忆。我只知道我小时候见过它。的确是很漂亮。也的确有人警告过我,这是有毒的。
    今天还看到了几则死亡的消息,甘肃的28岁的妈妈杀了自己的四个孩子后自杀,8天后孩子们的爸爸也来了。让人唏嘘不已。
    话说,石蒜是一个多么老土也多么中性的名字啊。

  9. Chen Bo  

    变化太快。我自己都开始睢不起自己了。

  10. Chen Bo  

    所以,我还必须抄党章。并且,惊讶地发现,淘宝上真的有抄好的党章销售。我还以为不过是个玩笑呢。

  11. 匿名  

    看到了花桥,离苏州那么近,给我个信息我就过去了。实在不应该,不应该。

  12. Chen Bo  

    楼上是哪位呢?太神奇了。还能有人看到。

  13. 匿名  

    我没有这个ID,陈老师你太不厚道了,你要来苏州这边一定要跟我说。
    --西安光机所。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