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进入新的一个月,CF公司信箱收到的垃圾邮件都显著减少了。说明垃圾制造者也在休息,或者机房关机了。

5 评论在此

  1. Chen Bo  

    阿里把所有的聊天记录都保存在服务器上。这样可能更便于追踪和投诉。而腾讯因为聊天数据太大,聊天记录只保留在本地,对于收费会员也只是保留了一段时间内的记录。
    我喜欢旺信。
    不过,包括我自己在内,旺信用得少。

  2. Chen Bo  

    昨天起,彻底抛弃小米,并且,不再为它代言。
    转而持有两部iPhone。
    原因是,小米短信(这是一直让我留念的地方),在连上QQ应用宝之后,忽然莫名其妙的删掉了很多。
    并且,聊天通话记录这个数据,也无法在电脑上导出来了。
    那还有什么好留念的呢?!

  3. Chen Bo  

    圆梦巨人,那个矮子,被称为好心人的,能不能站在他的朋友他的同类巨人的角度说,其实他是一个叛徒呢?
    我和冉冉一起看这个电影。结尾,那些巨人每个都没有受到伤害,冉冉对此不满意,她说,他们都还活着。
    我觉得,应该是冉冉的思想出了问题。

  4. Chen Bo  

    因为iPhone忽然开不了机,害我们浪费了一整天。把数据导来导去,然后到最堵的地方去维修。结果是天气冷了,iPhone感冒了,长按电源键和Home键30秒就重新开机了。
    这里要表扬一下小米的云备份。它能恢复到此前的某个备份节点。比如我一键全删了所有联系人,然后还可以再恢复到此次一天或者几天的所有联系人。

  5. Chen Bo  

    看《老炮儿》,我总是搞不懂,这究竟是冯小刚主演的呢,还是冯小刚导演的呢?
    到最后,我终于知道了,冯小刚只是一个演员。
    那么累赘,并且,我还没弄明白,冯小刚跑得那么热乎究竟是个什么意思。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