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2017,所谓一路有你之后约定要一起同行的年,已经走远了几天了,我才想起来应该继续发一个帖子刷一下存在感。 关于工作,关于生活,看开了许多。

8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支付宝的眨眨眼登陆,真的有效啊!我觉得还是比较神奇的。
    话说,我什么时候在他那里登陆眨眼了呢?难道是网商银行?

  2. Chen Bo  

    收费优惠后还需27元每个月百度网盘,分享文件的时候,还是说有文件有敏感词。但是,过一段时间再分享的时候,忽然这敏感词又不提醒了。或者是分批分享的原因?百度网盘其实做得挺傻的,不过,在中共高压政策之下,也算是为难它了。

  3. Chen Bo  

    高等光学。
    这本书,以及其它类似的书,和一些纯英文的专著,今天,我都把它们束之高搁。
    因为,我可能在有生之年,再也不会去钻研它们了,也可能看不懂了。
    今天我不为此感觉悲哀,反而,遗憾我曾经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
    我希望冉冉从一开始就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是,不会荒废(适当的束缚是必要的)

  4. Chen Bo  

    手机百度。
    这是一个反面典型。从中我们知道了布局是多么重要。
    类似的,我的那些文件(比如说在百度网盘中的),怎么样分布,怎么样分类,其实也是大有学问可讲。

  5. Chen Bo  

    艺龙说我有160元现金帐户余额。上网看,原来只是红包,相当于是优惠券而已。大失所望,更不喜欢艺龙了。

  6. Chen Bo  

    还是百度。
    它的好友,真是各成系统。
    网盘好友和手机百度的好友完全是两个系统,数据不互通。
    请问手机百度想要做成什么?有IM的功能吗?想染指社交吗?有浏览器的功能吗?想染指新闻吗?

  7. Chen Bo  

    甚至是同一个手机百度APP程序内,不同的模块(栏目)之间,数据都不通用,比如钱包,还需要再次输入短信验证码。

  8. Chen Bo  

    最好的手机输入法,目前我还是觉得搜狗小米定制的输入法(也就是MIUI默认的输入法)比较好。
    最好的电话拨号界面,目前也是小米。其实,如果不是小米的硬件太差(GPS坏,常常无网络信号等),以及安卓固有的安全漏洞等,我觉得MIUI就是最好的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