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眼看春节长假也就只剩下一个周末了。而新的一个月和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往年这个时候,我一般是在总结寒假见闻。 现在也只徒剩唏嘘了。

9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买汉兰达的配件。我觉得淘宝上买,应该会比汽车配件城里的东西性价比高。主要是我对假货太怕了。尤其那些我看不懂门道的东西。
    而,哪怕是在网上买,我也喜欢一站式购齐。不喜欢从不同的门店买不同的东西。虽然,这样其实不好。
    所以,当我看到有一个店是专营汉兰达的,那我就认准它了。

  2. Chen Bo  

    过年期间,垃圾邮件是差不多两个数量级的减少了。证明这些垃圾邮件的来源可能主要还是在中国。当然,因为主要都是中文邮件内容,其实也不太可能是国外的。
    或者从另一个侧面证明我的国际化程度不高。

  3. Chen Bo  

    百度网盘涨价了。原来是96元(120原价折扣后),现在是360元。
    我觉得这典型就是绑架。并且我一点办法都没有。现在就算有另外一家更优惠更好用,那么多文件我也不可能迁移到别的网盘去,况且,暂时也没有这样的竞争对手。

  4. Chen Bo  

    让我感谢你,赠我空欢喜。
    摘自:一个网络故事的最后一句话。

  5. Chen Bo  

    看了两部电影:大鱼海棠和乘风破浪。
    我如果在看电影之前,先读一下豆瓣的评论就好了。前者,完全是垃圾。全剧,“信手拈来”,前言不搭后语,完全不知道作者在说什么。
    后者,是在电影院看的,还是要表扬一下的。我觉得韩寒写作文和拍电影越来越进入状态了。同样是一种穿越,有一种古希腊悲剧的味道。

  6. Chen Bo  

    关于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和迁移:
    如果用电脑备份,可能会只有一部分能恢复到另一台手机中。
    微信好像从来就不关心用户的聊天记录。比如一次批量处理只能是100条,这个就很变态。

  7. Chen Bo  

    我注意到,流量包,50元含1G国内流量,外送3G省内流量,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都是一样的。
    听说,可以零星的买一些流量,或者在某些网站上可以抽奖一些流量。又听说,用户用不完的流量可以相互转赠。
    流量本身正在变成一种可流通的货物。
    长飞公司有一项业务是向运营商批发流量,然后再转卖给其他不算太小的公司。

  8. Chen Bo  

    一个好的手机,可以带动相应的资费消费。
    比如,因为我把电信卡装在iPhone上——这是因为只有这个iPhone才支持电信卡,所以我就主要用它来接打电话。现在有了华为mate9,我可能又要重新切回移动。

  9. crane  

    咦,我的评论怎么不见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