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六月来了。
轰轰烈烈地来了,以一场需要休假以陪伴冉冉过节日的方式开始。
但,我却忘了我自己。直到月中才想起。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更新adobe reader网页插件。如果不更新,有些动画就显示不出来。如果更新呢,则被强行同时安装一个2144游戏大厅程序。
    唉,是adobe没有底线了,还是他穷成这个屌样了?!

  2. Chen Bo  

    回特产办公室一趟。保洁的阿姨说,咦,你回来了?你还在CF吗?
    深深地让我感动。
    我这样的小人物,在她那里还有印象啊?!
    多少人虽然这样默默无闻,但其实他什么都知道。只是不说而已。

  3. Chen Bo  

    BATJ与四大行牵手。其中,百度和农行,阿里和建行,腾讯和中行,京东和工行合作。
    目前,我对这四家互联网公司都有好感,而对百度印象相比之下更差一点。而四大行,我对中行和工行的印象都不错,对农行是严重地有心理阴影,对建行无感(无所谓好也无所谓坏)。
    所以,请允许我私底下预料一下,百度和农行的牵手,是一次弱弱联合,注定被淘汰或者处于下风。
    纯属个人爱好而已。

  4. Chen Bo  

    重装电脑。注意到一个细节,微信的电脑客户端也正成为越来越不可或缺。以为,年轻的时候玩QQ,现在,到了中年,还是被腾讯给绑架了,变成微信了。
    最初版本的微信,好像只有2MB的身材,现在也是30多MB了,而QQ曾一度臃肿至100多MB,现在好像也只有80多了。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