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为下面的歌词砰然心动。
---------------------------
借我 - 谢春花
  词:锦屏
  借我十年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
  借我孤绝如初见
  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
  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
  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
  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天
  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
  借我纵容的悲怆与哭喊
  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借我安适的清晨与傍晚
  静看光阴荏苒
  借我喑哑无言
  不管不顾不问不说
  也不念
---------------------------
曾经,这些我都有。
借我了,我又还给他了。
我又赚到了什么呢?
多少人,一直在借。花光了,还只是要借。
殊不知,上帝就借你一次。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