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2017年开始倒计时了。
今天忽然发现,我的两个华为mate 9 pro,其实差别还是很大的。后买的那一台,装电信卡的时候常常接不到电话或者打电话出去也有问题。
华为应该走下神坛了。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电信网的信号不好,但是换了一个手机(包括同款的另一台,和iPhone7)这些接打不畅的事就消失了。
可靠性啊!

话说,我为什么会有两个mate9呢?因为有一个摔坏了,我以为必须得扔掉了,就买了一个新的。没想到后面送到一个小维修店,人家说花800元可以修好。于是我就多花了800元买了一个自己用了没几天的旧二手机。

17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只是把某些文件或者程序从新的mate9转移到旧的mate9,也让我兴奋不已,充满期待。
    顺便,把一些分散的微信联系人都集中了。
    说明,我真的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或者严格说是喜旧厌新的人。

  2. Chen Bo  

    爱奇艺会员现在做活动,一年的费用说是5折。iPhone客户端上要123元一年。我只是手贱开了一下PC,看到它那里显示只要99啊!真切感到了iPhone的抽成政策带来的影响了。
    如果我是爱奇艺的开发者,我将会显著地提醒客户,在PC端付费更划算。
    此前我还知道,在iPhone上续费网易云音乐直接是不成功的,而在那个车载的客户端上都能成功(扫码付费)。

  3. Chen Bo  

    华为mate9,待机时间还是很长的。虽然没有电话进来,但是,差不多6天过去了,它还有超过10%的电量。超出我的预期。

  4. Chen Bo  

    我想把我那时候听过的歌,全都下载下来,从网易云音乐。趁那些版权还没有被提及。
    于是,发现,那些我大学和高中时候听过的校园民谣,其实,不管它经典不经典,都是被磁带出版商给左右了。即便是不经典,没办法,听得多了,我也会对它有印象啊。
    而,只要我对它有印象,我就会认为它曾经经典过。
    所以,现在的孩子们应该感激,没有了磁带,他们可以更加凭自己的喜好去判定一首歌。

  5. Chen Bo  

    其实我一直耿耿于怀那个在我这个博客骂我的人!
    我知道我这其实是跟自己过不去。
    总归是有一些垃圾人,在这里制造垃圾。
    希望我在发完这些字之后,与往事告别。

  6. Chen Bo  

    随手记的专业版,在安卓系统上每下载一次得收我一元钱。
    在苹果上就不用重复收费了。
    这也算是苹果做了一件好事。

  7. Chen Bo  

    谴责亚马逊的是,它不会提醒我,某些书我此前买过。
    所以,有时候我会买重复。
    当然,首先是我自己SB,连自己买过的书都不记得。
    话说,给别人买的书我也真的是记不得。买了没有看过的书,也不记得。

  8. Chen Bo  

    凌途。这又是另一个垃圾公司。
    他们的行车记录仪,宣传的功能是很有诱惑力的,加了SIM卡之后,可以实时监控车辆的位置或远程查阅行车记录仪影响。
    但是,我打客服电话4009925088问的几个问题,完全无法回复,于是让我打另外一个所谓工程的电话,手机号码,132的,只能一再地教我如何使用其所谓的APP,而根本没法回答行车记录仪影像文件如何到达手机的,流量怎么算等等问题。显得比客服更业余。我没有时间来给他做基本的科普,比如什么叫运营商网络。所以我直接选择了不买。
    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不过是一个卖噱头的设备,只是理论上具备这些所谓的远程功能。
    我认为这的确是一个趋势。物联网的时代嘛。
    就像我当时(2010年)买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电话,还是创维的,和今天的小米相比,就显得非常鸡肋。
    我不想做凌途的工程机原理样机的第一批用户。

  9. Chen Bo  

    其实被广泛应用的QQ同步助手,还不如小米的那个同步。
    可惜华为的应用商店没有小米同步APP。

  10. Chen Bo  

    对微软surface彻底死心了。彻底失去信心了。
    我插着电呢,它却说我的电量不足10%了。后来看电池也显示确实只有7%。问题是,我还在用USB的鼠标键盘啊,而它们都是接扩展坞的啊。如果充电线没有接好,不仅那个充电指示灯不会亮而且鼠标键盘也都是不能用的啊!
    原装!注意都是原装的!!

  11. Chen Bo  

    那些美丽的句子:“靖哥哥,我死以后,有三准三不准。我准你娶华筝,不许你娶别的女人,因为华筝是真心对你,你若娶了别的女人,我怕她会骗你。我准你为我立一个坟祭拜我,但不准你带华筝一起来祭拜我,因为我始终还是个小气鬼!我死后,我准你为我伤心一段时间,但不准意志消沉。”

  12. Chen Bo  

    新的kindle OASIS,也许不能说物超所值,但至少是一分钱一分货。即便不是线性的,也是递增函数。
    深深的迷上kindle。
    多希望它有一个功能,统计我读过多少字!相当于几个字典几部红楼梦。哪怕只是估算。

  13. Chen Bo  

    一年就这样过完了。不悲不喜!

  14. Chen Bo  

    时间所剩不多了。感觉好像是世界末日一样。
    值得珍惜。
    2018年,我的一个最大的目标是早睡早起。比如,先从按时上班开始。

  15. Chen Bo  

    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看百度上关于这个乐队的介绍,才知道主唱居然来自武汉。
    看照片好像不漂亮。
    但是,我是真的喜欢她的声音(小娟)。
    然而,作词太差了。

  16. Chen Bo  

    2017就要过去了。
    就算是末日又如何?
    其实,我可能更加希望2018快点到来。理论上讲,我将开始做多模。这是工作上的。并且,武汉的ETC将取消。今后去汉口汉阳更方便。

  17. Chen Bo  

    苏曼,我觉得也是类似的调调。@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
    想起了一个所谓的blues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