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一直觉得有道云笔记是最好的笔记。直到昨天我忽然再也打不开其中的一些笔记。到今天,干脆有些篇章在手机端也打不开了。在Chrome下甚至能显示它正在转换一些旧格式。
兼容性看来是它最大的问题。
所以,还是趁早放弃它。
而Evernote最令人发指的仅限两台终端同步,也只好忍了。

9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如果花钱给有道云笔记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其实也是愿意再买一个会员的。但是,他们没有客服热线,不能电话沟通。我不能确保花了钱一定能得到相应的效果。所以,放弃它。

  2. Chen Bo  

    另一个决定就是,不再续费如此昂贵的百度云。换而在WPS上试用一年。其实那些需要同步的文档,也不超过100G。并且,主要都是文档。所以WPS正好。
    它的最有竞争力的一项,演示文稿模板,对我来说作用不大。

  3. Chen Bo  

    大复制了有道云笔记试图粘贴到evernote客户端时,出现了一次崩溃。
    所幸没有数据的丢失。
    这让我对evernote的期望值降低了。
    有些你认为那么好的东西,其实也没那么好。你认为不值一文的东西,其实是也还不错的。

  4. Chen Bo  

    我本为是想把给百度网盘的钱,送给WPS的。但是,奈何WPS的云做得很差,或者严格地说,就没有把文件的云同步当回事来做。
    所以,只好再次考虑还给百度云。

  5. Chen Bo  

    今天百度又要肋了我27元钱。完整故事如下:
    此前,我一直不知道我网盘里的重复文件可以被剔除出来。等我失去了超级会员资格之后,他开始用各种“强大”功能诱惑我。其中包括这个查找重复文件。
    我一开始还以为这些删掉重复文件是免费的。但是后来才知道必须用所谓的超级会员资格。
    我于是只买了一个月的。
    对我来说,只间我如果能忍受2个月,零买就比批量划算。零买是27元每月。一年是269元。

  6. Chen Bo  

    百度网盘分享电影和电视剧好像完全不行了。理由是狗屁的文件含敏感词!(你无论如何改名都没有用。哪怕是把后缀都改掉也没有用,所以,所谓的敏感词不过是借口)
    百度赚钱是没有底线的。现在这种无耻到几乎可以说是作恶了。再选百度就简直是蠢了。只能说,被绑架了没办法。

  7. Chen Bo  

    有道云和百度云,对我的打击还是很大的。让我不知道哪些东西是属于我的。
    有道忽然打不开一些文件了。永远都打不开了。而百度,则忽然把一些视频和照片和文字都删掉了或者无法显示也无法下载了。虽然它判定这些是“垃圾文件”,一般来说这个判定也是对的。但是,明明是我上传的东西,你为什么要删掉呢?也不让下载。

  8. Chen Bo  

    华为把我的云存储空间从9T突然变到只有5G。并且现在不断地提醒我超容了。还要我去买空间。
    滚啊!
    连华为都是这副嘴脸,可见其它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9. Chen Bo  

    汉阳门花园。
    我觉得这个曲子是真好听。
    但是,我不喜欢武汉话。不知道普通话唱出来,会不会变味。
    如果因为先入为主的原因不能用普通话唱,那么,来个纯曲子的呢?期待这样的曲子出现。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