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六一连着端午,虽然不是紧紧相连。
高中的同学群里有人开始晒旧物,其实就是怀旧了。我还没有到这一步。但是,心境已经开始念旧了。想起小时候的端午龙舟,虽然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
抵制就这样慢慢变老下去。
体检的两项结论也让我开始警惕,一个是轻度脂肪肝。这可能并不是第一次,只是这一次让我警觉了。二是肾结石。所以,我也要开始养生了。多喝水,少喝酒。
于是一个油腻大叔正在长成。

5 评论在此

  1. Chen Bo  

    VPN间歇抽风!
    感觉像是从自由时代回到了专制时代一样。

  2. Chen Bo  

    翼支付和摩拜一起做活动,送我5元的券。
    但是,还要交押金。
    我要继续上当吗?

  3. Chen Bo  

    印象笔记确实把网易云笔记甩了几条街了。
    只是免费的印象笔记限两台终端,这个确实太恶心了。

  4. Chen Bo  

    晚上给冉冉讲《轻轻公主》的故事:一个美丽的公主,因为受到巫婆诅咒,出生没多久身体就失去了重量,并且其它加在她身上的重物也会立即失去重力。每次出去玩儿的时候,国王为了担心她被风吹走,只好派专人照看,并且用绳子系着公主,这场景就像是放风筝。冉冉先是觉得这个假设很有趣,但听到放风筝的场景时,不禁疑惑起来:绳子和那个照看的人会不会也立即失去重力呢?
    不得不说,这个思维是严谨的。让我想起一个故事:有人吹嘘他发明了一种溶剂,可以溶解所有的固体。于是有人反问:这个东西好是好,请问,你用什么东西来盛它呢?

  5. Chen Bo  

    纸媒比电子媒的确要好很多。不是说翻阅,而是说,展示的内容。
    我基本上对于真实故事计划这个微信公众号的每一篇文章都看过了。用kindle。最近看到亚马逊上在卖一本书《穿过生命中的泥泞时刻》,是真故精选。那印在纸上的故事,显然比他们发布出来的更有震撼力。
    如果时间有限,应该看这些书。
    只是,我属于那种完美型的,所以,还是会一字不落地把那些真故看完。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