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转眼,到了9月。
我想象中的金秋。秋高气爽。大家可以出去旅游了。
现实是,诸事不顺。命运不在掌握,努力也是白搭。
也许是追求了错误的东西。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分别用QQ信箱和163信箱在网页上给一个apple.com的员工发邮件,各自收到了其自动回复。
    在网易信箱中打开是乱码。pop到foxmail本地之后,还是乱码。QQ信箱就能正常看到!

  2. Chen Bo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微信支付不好用。在知乎上一看,除了安全性不如支付宝以外,微信也获得了几乎一边倒的嘘声。
    我只说一点:如果我要转账或者消费,正好零钱不够,则需要手动地把零钱理财转到零钱才行。而支付宝里的余额和余额宝,是可以自动平滑过度的。

  3. Chen Bo  

    每次,WPS都会自作XX的,把打开office文档的默认程序设置为它自己。而每次,我都要费力地再改回MS Office。
    为WPS记一恶!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