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明亮的天空。室内,以一种阴暗的心情开始这一个月的blog
别人在进步,我没有动。所以渐渐地就落得远了。

7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今天刷学习强国。发现有了英文帖。
    当年,有人被关在牛棚里,努力学习毛泽东选集或者马列主义著作,也能有所成就。今天我们刷学习强国也一样可以有其它的进步啊。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2. Chen Bo  

    Every child comes with the message that God is not yet discouraged of man.
    Rabindranath Tagore
    来自于我看到的一副格鲁伯学生的画的配文,该学生把child改成了flower,把god改成了earth。也算是有才吧。
    被这名和改编句同时感动。

  3. Chen Bo  

    登陆了gmail,幸好我的chrome能记住密码。否则我可能把密码都想不起来了。
    还是觉得在web上发邮件会更有感觉一点,觉得写的每个字,都有手写一样的感觉。

  4. Chen Bo  

    现在,1点半刚过,他们就在会议室里唱歌了。一派歌舞升平的样子。
    应该还是级别比较高的领导吧。为春晚彩排。
    居然到年底了。
    越来越没有成就感了。

  5. Chen Bo  

    在mac下,好像QQ聊天记录都保存不了多少。所以,感觉还不如微信方便啊。

  6. Chen Bo  

    早上忽然就早醒了。其实也是被叫醒的,是滴答清单的那一声响:7:10你早起了吗?
    然后就想起了一句话,其实是一首诗:
    击壤歌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凿井而饮,耕田而食。
    帝力于我何有哉!
    刚才搜了一下,好像被称为“中国歌曲之祖”。
    忽然就想通了,瓦尔登湖不一定非得在康科德城旁边。在CF里面,按要求做也一样。追求的东西太多,反而什么都得不到。不去追求的时候,好像就都有了。

  7. Chen Bo  

    我把2019年11月的帖子加到Chrome书签(收藏夹)了。但是,可能一次也没有通过书签打开过它。
    而今,当我整理书签的时候,发现,2019年的12月份都过完了。
    也就是说,2019年都过去了。
    我还没有想好应该怎么写一个总结 。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