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常常想起这首诗。我没有怎么去背诵它。但是,那些句子就这么蹦出来了,自然而然的。
    可能并不算是最优美的句子,但是意境和创意,真的是无双的凄美。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