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其实,这个post早就是一个草稿。 但是,没有publish的原因,可能是我忘了,也可能是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写。 今天,2-8,我想好了该说哪两点。两句话: 1、人是目的,不是手段。 2、2022,我想和这个世界(或者,我自己)和解。 ----------- 来源于两个视频介绍。 一个是罗翔。人是目的,就是最后的终点。不是手段,不是中间的风景。 一个是某介绍人际关系的“大师”。你和他人的关系,其实还是和你自己。 所以,我要和我自己和解,不为难自己。不提过份的要求。和世界和解。我不能改变世界,不与之为敌。 与之和谐相处。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我之所以不用饿了么,而用美团,是因为,有一次我打电话给两家分别想知道为什么我点的奶茶没有送到(其实我都没有下单,后来我才知道),美团至少是有人接听电话的,而饿了么没有人,只有自动语音。

  2. Chen Bo  

    我觉得阿里云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间。

  3. Chen Bo  

    确实,我觉得朱茵的所有扮相中,还是大话西游中最美。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