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这一年过去了三分之一。但是,我自己觉得好像才刚开了个头。 主要是因为疫情,把许多人都封印在家里。 又是新的一个月。感觉还是有很多事可以做。我应该也可以做得更好。 对于升职加薪,我好像兴趣都不浓厚了。觉得被像YJ这样的人评审,是一种耻辱。

2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复制一句话:“那么有些男人见到男同性恋者,会有一种想打他们的憎恨。这也是影子的投射,人家Gay真的是不关你的事,他又不是来gay你,为甚么要这么生气?”我觉得好对啊。对于gay,我一向都很宽容。他们的存在,减少了我的竞争对手。

  2. Chen Bo  

    在衢州的时候,各种防疫扫码,通通都必须用支付宝来扫,而不是微信。感受到了马云深耕浙江的成果!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