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日历翻开了新的一页。 

这其实是以前作文的老套路,我都不用纸质的日历了。 
但是,手机上的月份真的就是新的一页了。 

 有两个感慨。 
一是在理发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发量变少了,理发师也这么确认了。 
 我以前很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担心脱发。少一点头发又不影响功能,并且好像也不影响美感,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等到自己被告知(确认)发量变少的时候,忽然就真的也开始担心起来。会不会是性功能衰减的象征呢?会不会被别人瞧不起呢?等等。
文化就是这么影响人。 
我甚至开始担心理发师因为操作不当而多拨掉了我几根头发,这几根是不能再生的。我要不要投诉他?!已经锱铢必究到这个地步了。 

 另一个感慨,说来就很宏大了,值得发一个长文来研讨一下。 
公司组织党的生日的纪念活动。 有王总和马董。 王总在前一分钟都是一起和客户交流,然后匆匆地赶往现象。因为他必须准时出现在视频里。 马董因为疫情,单独在另一个视频里。 我和众多的小喽啰一起,在另外一个会议室,也将出现在视频里(可能)。 主页面,当然是重要的人必须呈现出来,让大家瞻仰。 于是王总在视频的画面里,正襟危坐。马董在视频旁边的小画面里,也是正襟危坐。 我等屁民在会议室里,没有带口罩,一边吃汉堡一边聊天。需要摆拍的时候做个样子。并且,我提前离开了。 
——这就是屁民的伟大之处:你看不到我!哈哈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忽然知道我要去作年中的营销报告。顿时寝食难安。我这是要出名的节奏吗 ?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