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场大雨或者说一次遥远的台风,让持续很久的高温天气忽地凉快下来。秋天就这么突然地又温柔地来了。

前面,洗澡可以不用开热水器的。现在,热水器要打开了,空调可以不开了。

留念这时光。不愿意睡去。

5 评论在此

  1. Chen Bo  

    [抖音直播] 刘德华「把我唱给你」全程回放。阿里云提供的这个视频。感觉到了华仔的苍老,和他的努力。人终究干不过时间。但是他的努力真的让人敬佩。

  2. Chen Bo  

    向苹果客服反馈那个剪切板使用的问题。但是好像忽然之间它就解决了。没再出现那个讨厌的问题。反馈如此之迅速,让我觉得我是不是因为自己重启的时间太落后了一点。朋友圈的原文如下 :
    强烈建议苹果手机用户不要尝鲜升级系统到iOS 16.0,复制粘贴不断有弹窗提醒,再好的脾气都能给整暴躁起来。苹果应该新增一个开关,是否允许APP读取剪切板,就像通知开关一样。

  3. Chen Bo  

    到了不用开空调的时候了。风小一点,是凉快,风大一点,是冷。这样的黄金时间,不知道能持续多久。所以,我不想出差,不想离开武汉,不想和我亲爱的人分开太久。

  4. Chen Bo  

    《跟着你到天边》,韩磊主唱,《归来》的主题曲,让我再一次回顾这部电影。这首歌改编自刘半农的渔光曲。我觉得改编得也非常成功。
    抄一段网上的话:“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正活在我的生活里,我却活在你的记忆里。”

  5. Chen Bo  

    有所谓的人大代表想把外语(主要是英语)的教学内容削减。我只能说,这是一群SB。多学一门语言并不是坏事。目前英语还是占统治地位的。等到哪一天汉语牛B了,老外都学汉语了,我们依然可以教他们中文。这并不矛盾。现在,你就多学一门技能,有何不妥?
    我觉得都是这群所谓的专业和当权者(肉食者)自己从小没有学好的原因。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