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看《让子弹飞》。印象比较深刻的一句是,土匪县长姜文说,我想站着把钱挣了。既要挣钱,还不想跪着。

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最高的境界。

一般来说,要么是站着,趾高气昂,但是没有钱挣。要么是挣到了钱,但是跪着。

面临一个选择。从9月18号开始,和单总的初次见面,到今天,也是快两个月了。简直就是站与跪的选择。

站着当然也很累。没有躺着就能挣钱的差使。

3 评论在此

  1. Chen Bo  

    看着那一群人还是欢乐的一起进出食堂。我在窗户这边遥望,还不能让他们看到我在这样望着他们。渐渐少了一些尴尬。我不尴尬就该轮到他们尴尬了。
    知道其中有人听说是得了癌症,不禁幸灾乐祸。

  2. Chen Bo  

    2023-11-10,也是一个值得记录下来的日子。去报警了。然后见识了人间的恶,人性的无底线。
    所有这些坏人,都是对自己的修炼。越发让我珍惜美好。

  3. Chen Bo  

    明明是被拒绝,还要装着是拒绝别人的样子。虽然一般人看不出这个破绽来,内心也很痛苦。

    回家了一趟。各种虚情假意。各种场面话。居然活到了这个年岁。
    但,还是老家的菜好吃。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