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回复访客留言:
风海浮萍:点名游戏何时完成都可以(那游戏规则没有限定时间嘛)。广告我已经加了(在首页的最新活动)。至于能有多少效果,就难说了。俺的号召力好像不够。下次上课的时候还得在班上宣传一下我站点的一些操作方法,比如如何匿名或者署名留言、回帖等等。我怀疑光信息05级的同学都没几个人来,或者来了一次就没有再来了。
这种评比啊,我建议你不要太当回事,尽量少参加,除非有很高的奖金(注意是奖金,不是名誉。互联网上的名誉值个屁呀)。

回复nabokov:对于cbox我也没有研究。我只是照搬代码,甚至连其中的div,iframe等一概不改动,它们分别是什么意思,我不管。虽然效果不太好,但是总算能用。我知道它很慢。刚才回复的时候,间隔时间可能短了点,结果就说留言不成功,我再发一遍,还是不成功(这才专帖回复访客留言)。可是过了一会再看,已经成功了并且是重复的。你心急了可能也不行吧。这个问题,请你咨询高手,哈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