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成为了阿里云的“个人种子云用户”。

好吧,我姑且认为这是难得的机会。在这里记录我的使用感受。

第一个不爽的是,居然没有windows和MAC的客户端。只有手机端。这是搞什么飞机啊 ?

4 评论在此

  1. Chen Bo  

    它的上传机制搞不懂。同一个目录下出现N多带下划线的其它类似的子目录。可能是文件数量太多的原因吧。这个,需要改进一下。

  2. Chen Bo  

    1、找不到设置或者修改密码的地方,如果用户名或者手机号可以算是邮箱名的话。每次都只能使用验证码吗?
    2、我在Chrome上好像总是打不开那个扫码的页面。在safari或者firefox才可以。这是什么原因?
    3、希望能增加关于文件或文件夹大小的显示,以及文件夹内文件数量的显示。主要原因是,我不知道是否整个文件夹都完整上传了。要和本地文件夹属性比较一下。
    4、文件共享以及PC,Mac端程序希望尽快出现。
    5、应该增加一个“清除已完成”按钮,这样做是为了知道哪些上传失败的文件,重新上传一次。
    6、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反馈是,在网页上点意见反馈之后,居然也没有回音。

  3. Chen Bo  

    我刻意上传了一些可能会敏感的文件上去,有些被自动重命名了。即便如此,也还是能上传和再次下载。如果强行在网页上重命名并改成那些敏感词之后,还能被搜索到。这已经比百度云好很多了。

  4. Chen Bo  

    很多经典音乐的mp3格式,都是秒传。那就肯定是别人曾经上传过。
    说明有一些人是专门用它来收藏音乐的。有同好者是福音。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