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个人在办公室静静写下这个标题。

工作中,的确也对自己有许多美好的期望。

也希望对YOFC来说是转型的开端。

开始学会放弃。也学会了对自己温柔一点友好一点。

没有总结,只有憧憬。

2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今天考虑把我的电子书也做一个分门别类。
    以前,我有我的标准。后面发现这些标准不太好。
    然后想引用一个更通用更权威的标准。
    比较了杜威十进制,中图法(图书馆法)和中文图书法。最后选择后者。中图法我特别讨厌的一点是,A类是马恩列斯毛,我这方面的书本几乎没有啊!

  2. Chen Bo  

    今天看香港的那些反中的积进分子,都是一些小屁孩啊。
    说明乱中的人已经找不到合适的代理人了。只好找一些无知的小屁孩。
    国家激进地出台了一部港区国安法,真是小题大作,把这群娃儿们的力量想像得太强大了。并且因为太激进,让一些“友邦”也都纷纷站出来表态。
    我觉得,可以让子弹飞一会儿。让他们表演。香港问题远不如台湾问题复杂,没有民心。留一个民主的阵地让他们表演又如何,跳梁小丑坏不了事。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